•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受聘“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60

      本讯网(记者潘健怡)320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被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聘为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我校林颖副校长、机械工程学院韩伟副院长当选协会理事,机械工程学院潘健怡老师当选协会监事。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210113104409.png

     机械工程学院受聘证书(李韦华)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龙仕运副调研员,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陈处长、詹副处长、装备工业处郑华副处长,顺德区容桂经促局冯家擎局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先生和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赵俊欣副秘书长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家协会,广铸协理事会架构成员、会员企业代表,知名企业家、专家,媒体记者等600余人出席了在广东顺德举办的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暨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据悉,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于201812月完成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成立了新一届理事会,选出新一届会长和秘书长。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多年来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保持良好关系,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和教师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210114399057.jpg

      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暨第四届理事会晚宴留影(潘健怡摄)

      文字录入:朱奥雪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