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回访德力西校企合作交流,搭建就业实习平台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96


          3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韩伟副院长、就业专员等人前往德力西(广州)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帝恩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德力西和广州德恩斯总经理梁思成出席了交流会。

            首先,梁思成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产品研发等,表示:欢迎学校领导和教师的到来,目前广州公司主要是研发数控系统和销售数控领域相关的产品,人才需求跟学院设置专业高度匹配,在产学研方面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大家能抓住时代和地理环境的优势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其次,韩伟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培养情况、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表示:感谢公司对学院的邀请,公司的岗位需求对于我们应用型的应届生来说非常适合,在学生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方面可以合作共赢,特别的是在数控技术、智能控制方面的人才培养可以深入合作。

             随后,在公司的安排下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部等场所。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80649095791.jpg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