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进一步落实产学研融合发展,举行校企合作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梁秋华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76

      本讯网(记者颜建)2019313日星期三下午,我校在B6-303举行合顺(合驰)华广创新研发中心成果汇报会。合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依龙、董事长助理陈志、人事行政总监杨顺田、法务代表马丽,广州合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厂长马勇、广州六星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周香梅、项目专员张秋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邵明、副院长韩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汇报会。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50109365153.jpg

    合顺/合驰-华广创新研发中心成果汇报会(朱奥雪)

      汇报会就合顺/合驰-华广创新研发中心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合作计划表,围绕着企业知识产权项目自动化设备开发研究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筹备工作进行了成果汇报。

      目前合顺/合驰-华广创新研发中心为公司完成了3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的申报工作,并已经获得了相关受理通知书;自动化设备开发研究项目也根据企业需求,完成了两项设备的开发与设计。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50110407371.jpg

    合顺物流董事长常依龙致辞(颜建)

      常依龙董事长表达了对创新研发中心工作的认可,同时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视作中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双引擎之一,合顺(合驰)作为一家大型综合现代化的供应链一体化物流(制造)企业,创新更是制造业企业的重要战略升级方向,将会继续加强企业对于知识产权、自动化设备改革升级方面的投入。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u19/3.jpg

    邵明院长致辞(颜建)

      邵明院长对本次校企项目合作进度表示了肯定,同时提醒项目团队加强后续自动化设备的生产调试工作,务必使的设备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企业。

    http://jd.gcu.edu.cn/sites/default/files/201903150113285153.jpg

    出席全集嘉宾合影(朱奥雪)

      文字录入:朱奥雪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6-312    电话:020-36903401    Email:liwh@gcu.edu.cn

    Copyright © 2007-2023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制作维护